我不懂

一般隔日更,有事延后,爱修修。

全能主播(all叶)01

私设如山,全程occ  

首杀给我最喜欢的周叶

        “大家下午好,这里是君莫笑的直播间。”面对镜头俊秀的男子笑了笑“今天教大家做上次说好的菜谱,懒人奶茶和麻辣香锅。”镜头转动,“今天试吃嘉宾是沐雨橙风沐沐和一枪穿云小周,是不是很惊喜?大家鼓掌欢迎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首杀!”
        “老公,我来了!=3=”
        “承包我叶的微笑!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前面,这是我老公!”
        “↖休想!”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份的老公依旧好看无敌(≧▽≦)”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只有我承包奶茶和香锅⊙_⊙”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各位观众老爷观看我老公为我直播做午餐\(//∇//)\”
        “啪啪啪”
        “哇哇哇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啪啪啪”
        “大惊喜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光速死去(#゚Д゚)”
        “啪啪啪啪啪啪”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!!!我擦擦擦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表演反复的死去活来!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老公和我的男朋友还有我的女朋友一起直播!!!我这后宫药丸⊙▽⊙”
        “↹前面以及后面都不要妄想别人家的老公!我已经和叶叶领证多年,孩子都会打酱油了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和后面一群臭不要脸的←_←”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老公依旧人气爆棚,以及赞美沐沐女神和周周男神(≧ω≦)”
        “来,给大家打个招呼。”镜头对准了周泽楷和苏沐橙,“大家下午好啊!这里是沐雨橙风,今天也依旧是君莫笑的试播嘉宾。我旁边的是一枪穿云,也是今天的试播嘉宾。”头偏过去,示意周泽楷接话,旁边的周泽楷腼腆的笑了笑“下午好,今天做试吃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这美颜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颜狗天堂(゚Д゚)ノ”
        “卧槽卧槽卧槽!!!这颜闪瞎我的眼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鼻血飞溅三千尺,死而无憾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每次看我叶的视频都能得到人生的升华!”
        “升…升…升天了(゜ロ゜)”
        “近距离美颜暴击!!!Σ(|||▽||| )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擦擦擦擦擦擦!!!激动的不会说话了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第一次看直播就感受到了暴击,妈呀Σ(っ °Д °;)っ现在网红颜值都这么高吗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发现前面小萌新”
        “趁着没人发现悄悄承包我叶o(^o^)o”
        “趁着没人发现偷偷承包我的女神(´ε` )♡”
        “趁着没人发现偷偷承包我的双男神ヽ(爱´∀‘爱)ノ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的,我发现了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休想承包!!”
        “抓住前面萌新小可爱亲亲(^з^)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萌新想太多,沐雨橙风沐女神和一枪穿云周男神可是直播联盟里的颜值担当←←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萌新需要需要一份直播联盟的科普╮(╯_╰)╭”
        “兜售直播联盟科普,10元一份,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!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排兜售瓜子汽水泡面,以及隐藏系列商品嘿嘿嘿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凑一毛给前面萌新买份科普”
        “凑一毛给前面萌新买份科普”
        “隐藏商品来一整套(/ω\)”
        “隐藏商品来两套( ̄▽ ̄)”
        “隐藏商品来三套<(*ΦωΦ*)>”
        “弹幕太多太乱,萌新可等直播结束之后进up空间看视频评论,每个视频热评都有萌新科普”
        “哇!我一枪太太第一次和笑太太线下合体!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买隐藏商品的问过我的40米大刀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买隐藏商品的问过我周的荒火和碎霜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砰砰砰,前面买隐藏商品的都死去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前面,并不是第一次线下合体,之前女神直播说过一句君莫笑太太跟一枪太太最近有合作,会有一段时间没时间给她做饭,让我们给她安利一些好吃的外卖和零食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据说我周和我叶很早就线下面过基”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,咳咳,合作,其实刚才十一点整轮回官博已经放了图透!”
        “绿叶睡衣我叶可爱到爆炸!等到衣服上架我要买买买和我叶穿情侣睡衣!(/ω\)”
        “绿叶睡衣?手动@王不留行”
        “自动变绿”
        “自动变绿+1”
        “自动变绿+10086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的科技落后了,我们这都是自动@王不留行”
        “自动@王不留行”
        “王不留行: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”
        “伪装成绿色,承包西装我叶和蓝色衬衫我叶!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前面绿色里有一个叛徒被我发现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前面绿色叛徒拖出去枪毙!并承包我的每一个叶叶(´ε` )♡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今天沐沐和小周先在客厅里吃我做好的炸冰淇淋和奥利奥,这个视频之前发过教程,沐雨橙风也试吃过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空间去找找,小周之前吃过油炸的冰淇淋和奥利奥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有。”周泽楷已经拿起餐勺蠢蠢欲动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的声音里有淡淡的笑意,“好吧,那这就是第一次试吃,尝尝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承包我叶苏苏的笑意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叶好温柔好宠!”
        “承包我优雅迷人的女神!给你发送我的小心心♡♡♡”
        “承包我帅气无敌呆萌可爱的吃货小周周(´ε` )”
        “拦截前面的小心心,并把它泡到泥里再扔回去♥♥♥”
        “笑看弹幕所有戏精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”
        “笑看戏精的戏精已经被我打死了,请弹幕里的所有戏精安心表演(→o←)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突然暴力”
        “突然安静”
        “突然承包可爱三只”
        “突然逗比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_←前面醒醒,弹幕一直逗比没停过”
        “微笑着看着你们表演(^_^)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_←前面突然用鱼总表情包,受到惊吓,赔钱!”
        “←_←前面突然讹诈,快分赃,不然报警!”
        “笑容渐渐变态”
        “喂,妖妖灵吗?这里直播了一群罪犯犯罪,快来抓人!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的,马上就到!”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都这么默契,怕是一个戏精学院毕业的”
        “承包小可爱周周(*'▽'*)♪”
        “味道怎么怎么样?”镜头对准了周泽楷“好吃!”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周泽楷叶修不由得也受到感染轻笑出声,将奥利奥的盘子推了推“再试试奥利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好吃!”
        “呵呵,看来这两个饭前甜品都很对小周口味,镜头先对着沐沐和小周,我先来看看你们的弹幕,不要刷太多不然看不见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4)